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p2p背后坑人怎么追回本金 国家怎样解决类似骗局

理财受骗,投资者都希望追回本金。这些年来,的确有不少p2p平台坑人,国家在背后怎样解决这样的骗局呢?换句话说,p2p背后坑人怎么追回本金?这是投资者关心的事情。如果有国家帮忙的话,事情应该更容易解决。

P2P理财

据了解,为了要回本金,出借人面临着P2P倒闭之后也是很无奈,因为很多P2P平台的公司账户上并没有一分钱,而且根本见不到平台的高管,导致本金一直追不回来,不少人也是吃了哑巴亏。

其实,想要追回本金,唯一的办法就是举报和报警处理。后期返还资金的时候,警方也可能根据报案时间确定返还顺序。要想获得赔偿,首先得受害人自己主动到公安机关报案登记,不然的话,钱不会自动退回到你的账户上。报案时,需要带着你的各种资料、转账留存记录

国家对于非法集资是严厉打击的,P2P平台坑人,集资后就跑路或倒闭,这是违法行为,必须追回本金的。而国家的解决办法,就是加强行业的监管,并且尽一切能力和手段,为投资者追回本金,严惩平台负责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