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科兴疫苗为何卖得比国药好 这两款疫苗效果怎样

新冠肺炎疫情还在全球肆虐,很多国家疫情还未得到有效控制,而新冠疫苗是消灭新冠病毒的终极武器,所以各国也在抓紧进行疫苗接种工作。据悉,在众多国产疫苗中,科兴疫苗出口比较多。那么,科兴疫苗为何卖得比国药好?这两款疫苗效果怎样?我们来瞧瞧吧。

新冠疫苗信息

现在,我们国家的疫苗接种是全员免费的,谈不上谁贵谁便宜,有可能以前付费打疫苗可以选择科兴国药,科兴价格会便宜一些。事实上,科兴和国药都是灭活疫苗,效果差不多,没什么区别。但也有网友看到打了两种疫苗的反应,会有不同的效果,有可能是心理作用,但也有不痛不痒的网友表示一点感觉都没有。

值得注意的是,科兴的新冠肺炎疫苗应该从设计之初就计划面向全球市场。所有临床实验过程都严格按照WHO的标准执行,相关实验数据也根据国际疫苗标准公布。这样,海外国家自然会更加认可科兴的疫苗,这意味着科兴有世卫组织的背书,卖得自然就好些。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国药疫苗的效果不如科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