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蔚来声明与特斯拉女车主维权无关 已报警证明清白

特斯拉车顶维权事件全网皆知,这件事情曝光之后,有一家汽车企业卷入这起事件中,那就是蔚来,维权女士进入车展蔚来是推手,针对此事,官方进行回应了,蔚来声明与特斯拉女车主维权无关,并且已经报警。下面一起看一看。

蔚来公司发声明

4月27日,有消息传出,特斯拉的维权人士女子通过蔚来汽车的天窗供应商韦巴斯特参加了车展。因此,有网友认为韦巴斯特是蔚来的供应商,蔚来是特斯拉的对手,因此他们认为蔚来是背后推手。

对此,蔚来汽车的官方微博发表了一份声明,称蔚来从未参与或推动任何第三方参与某品牌的维权活动,而且蔚来已经收集了证据,并将案件报告有关部门,查明了事实,维护了自己的权益。蔚来表示,自4月26日以来,蔚来的用户,合作伙伴和蔚来公司遭受了大量有组织的网络谣言攻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