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猪肉价格跌破每斤15元 下半年行情怎么样?

近日,相信广大消费者都听到猪肉价格下跌的消息,过去,猪肉价格特别昂贵,许多消费者都舍不得购买,现在让人感到特别的欣慰,因为猪肉价格多次下跌,通过最新消息报道,猪肉价格跌破每斤15元。下面一起看一看。

猪肉价格下跌

今年1月底以来,猪肉价格进入下行通道。最近,一些地区的猪肉价格跌至每斤15元以下,创下近19个月来的新低。但目前仔猪价格下降幅度小于猪肉价格,仔猪的养殖和销售将直接影响未来猪肉的价格。

记者从国内某仔猪供应公司了解到,该公司第一季度生产待宰仔猪148万头,目前价格已从去年的最高点2000元降至1200元左右。年后生猪价格的下降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养殖户补栏的积极性,但随着生猪价格的反弹和补栏积极性的提高,仔猪价格可能会上涨。有数据分析,夏天即将要到来了,未来猪肉价格上涨的可能性很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