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狗狗币大涨 该虚拟货币值得长期投资吗?

近段时间,狗狗币还是比较火的,因为马斯克发布了与狗狗币相关的推文导致狗狗币大涨,那么狗狗币值得长期投资吗?狗狗币目前的价格是多少呢?据悉,狗狗币一直被认为是比特币第二,虽然现在价格不及比特币,但是在未来有可能会上涨。

虚拟货币

4月28日下午,狗狗币大升在微博上了热搜。在新闻上,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发布了另一条与狗狗币有关的推文,并提到他将于5日8日主持SNL节目“周六夜现场”。

马斯克站台狗狗币,最早可以追溯至2019年4月,狗狗币官方账户在Twitter发起评选狗狗币CEO的投票,马斯克高票当选。随后,马斯克在推特上说狗狗币是他最喜欢的数字货币,并将他的Twitter帐户信息更改为“狗狗币前CEO”。

按照目前的形势,狗狗币仍然适合长期投资。狗狗币目前具有两个最大的优势,即底价和高关注度。如果仔细观察,只有狗狗币可以做到。在价格底部,用简单的英语来说,价格非常低。狗狗币诞生于13年之内,已经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分阶段挣扎。如果您错过了比特币的神话,那就不要紧,狗狗币值得您投资。因为,正如我之前说过的,既能满足价值底部又能满足大量用户的旧钱现在只是狗狗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