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五一档预售票房破亿 你的婚礼超4100万持续领跑

五一假期进入倒计时,大家都在期待放假的日子到来,许多人趁五一假期旅游、购物、聚餐、看电影,而五一假期有多部电影上映,预售票房也拿下很好的成绩。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五一档预售票房破亿。下面一起看一看。

五一假期票房

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显示,截至4月28日下午17:50,距离五一档电影的开幕还有三天,而五一档电影的总预售票房(包括4月30日发行的新电影)已正式突破1亿元。其中,《你的婚礼》继续领先,超过4100万,其次是《悬崖之上》,达到25677万,《秘密访客》以1006.2万位居第三。

目前,在“五一”期间已经宣布了15部新电影。 4月30日,将有《你的婚礼》《悬崖之上》《世间有她》《真·三国无双》《玛纳斯人之失落的秘境》《古董局中局》《候鸟》上映。 5月1日,也就是五一劳动节第一天,《秘密访客》《阳光劫匪》《追虎擒龙》《恐龙飞车》《猪猪侠大电影·恐龙日记》《狗果定理》《寻汉计》《扫黑·决战》也即将要上映。有这么多部电影陪大家过五一,希望大家过一个快乐的假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