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31省区市新增13例确诊均为境外输入 最新情况揭晓

目前国外疫情形势十分严重,虽说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但做好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仍是当前工作重心。今日疫情最新消息,31省区市新增31例确诊均为境外输入,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疫情最新消息

4月2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3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287例(其中重症病例3例),现有疑似病例10例。累计确诊病例5657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5370例,无死亡病例。

随着五一假期的到来,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距离,以及不要到人多的地方,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之下,疫情很快就能结束的。有专家预测,今年年底有望结束疫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