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三星Q1销量反超苹果 手机出货量大增27%

各大企业公布第一季度业绩,我们来看一下手机行业,这次业绩最好的是韩国三星公司,三星手机上演“王者归来”。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三星Q1销量反超苹果,特别是手机出货量,出现大增。下面一起看一看。

三星第一季度财报

根据Canalys周四发布的全球智能手机分析报告,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长了27%,达到3.47亿部,其中,三星从苹果手中夺回了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宝座,第一季度占全球总销售额的五分之一。

该报告显示,得益于Galaxy S21系列的出色表现,三星在第一季度出货了7650万部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为22%。苹果以15%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二,第一季度共售出5240万部智能手机。尽管被三星超越,但凭借iPhone 12的出色性能,苹果在中国市场的智能手机销量几乎翻了一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