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印度疫情真实情况曝光!全世界都倒吸一口冷气太可怕了

印度最近的新冠疫情已经完全失控了,印度疫情真实情况曝光!全世界都倒吸一口冷气。根据最新消息,印度累计确诊病例已超2000万例,而这个数据可能还不是实际的感染人数,有可能实际感染数量更高,因为有部分病患没有在医院接受治疗是无法统计到数量的。

印度疫情

印度的最新疫情形势可以用人间炼狱来形容,根据印度媒体最近的报道称,当地火葬场遗体堆积成山,甚至尸体都无处焚烧了,而且连续一段时间单日新增人数都是超过30多万例的,这个增加趋势比当初美国还要可怕得多。

根据印度卫生部发布的最新数据,截至当地时间5月4日8时,印度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57229例,新冠肺炎病例连续13天超过30万例,累计确诊病例20282833万例;新增死亡3449人,累计死亡222408人。

目前,印度已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个确诊病例超过2000万的国家。然而,专家担心的是,印度的实际感染人数可能更高。

据报道,5月4日,印度新增确诊病例连续第13天保持在30万以上。最近,由于新确诊病例的迅速增加,印度许多地方急需重症病床、医用氧气和呼吸机等医疗资源。医学专家表示,印度的实际病例数可能比报道的数字高5到10倍。此前,世界卫生组织也警告称,印度的检测数量严重不足,所统计的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可能“被严重低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