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91岁巴菲特选出继任者 这位神秘能人是谁?

不知不觉,巴菲特已经到了91岁高龄,是时候找个接班人然后安心退休了,今天有消息称91岁巴菲特选出继任者了,那么这位神秘的继任者究竟是谁呢?能够成为巴菲特的接班人,想必能力一定非常强,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这位继任者能够超越巴菲特,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巴菲特

沃伦•巴菲特终于后继有人了,他被无数人誉为“股神”。今天,现年91岁的巴菲特宣布现任副董事长格雷格·阿贝尔将接替他担任伯克希尔·哈撒韦控股公司的董事长。

巴菲特说:“董事会同意,如果今天我发生了什么事,格雷格明天早上将接替我。”他还盛赞阿贝尔:“他比我过去做得好多了。”格雷格·阿贝尔现年58岁,负责公司的所有非保险业务,包括能源,铁路,零售,金融产品和制造业。

格雷格·阿贝尔出生于加拿大。1984年,他获得了艾伯塔大学的学士学位,并在美国获得了注册会计师(CPA)执照。毕业后,他加入了全球最大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然后进入了能源领域。伯克希尔能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目前的净资产约为4.84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