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脸书宣布维持对特朗普账号的封禁 无限期封禁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下马”了,没有连续竞选成功的特朗普多次发布推特,而带来的影响特别大,于是,脸书就封禁了特朗普的账号,本来只暂停一段时间,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现在脸书宣布维持对特朗普账号的封禁。下面一起看一看。

继续封禁特朗普

脸书(Facebook)监督委员会于当地时间5日宣布,维持先前的决定,限制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在Facebook和Instagram账户上发布内容。

在今年1月6日美国国会大厦骚乱之后,包括Twitter、Snapchat和YouTube在内的在线平台已相继封杀了特朗普的账号。 Facebook还暂停了拥有3520万关注者的Trump账号的发布功能,Facebook禁令最初只是暂时的,但次日改为无限期封禁。 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当时说:“我们认为,允许特朗普总统在此期间继续使用我们的服务太冒险了。”

当地时间5月4日,特朗普启动了一个新的交流平台,名为“唐纳德·J·特朗普的办公桌”(From the Desk of Donald J。Trump),这将允许他和支持者进行直接交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