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小牛资本最新消息 小牛资本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此前,小牛资本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相关部门进行调查,现在小牛资本最新消息来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小牛资本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新进展来了,追缴14亿元,查封房产1056套。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小牛资本集体诈骗

5月6日,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对小牛在线的最新发展进行了报道。据报道,该案涉案账户共冻结663个,追回资金1.4亿元,查获涉案房地产1056套;同时,该公司涉及的99.91百万股股票已被冻结。

此前,1月27日,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报告称,2021年1月23日,彭某、王某威等人被提起诉讼,怀疑涉嫌集资欺诈,这也直接将小牛在线案件定性为“集资诈骗”。

小牛在线成立于2013年6月,曾经是广东最大的P2P平台之一,产品收入从5%到11.4%不等,备案时,累计登记人数超过600万人,累计成交额1171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04.2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