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31省份新增确诊11例均为境外输入 今日疫情公布

近一个月以来,全国多地通报治愈后复阳病例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但是复阳患者暂时还没有造成进一步的传染,大家还是要做好个人防疫措施。据今日疫情最新消息,31省份新增确诊11例,均为境外输入,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疫情最新消息

5月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1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274例(无重症病例),现有疑似病例1例。累计确诊病例577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5497例,无死亡病例。

虽说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但是国外疫情形势依旧很严峻,所以大家一定坚持做好个人防疫措施。对于新冠康复患者为什么会复阳?专家表示,病人出院前核酸检测假阴性,或出院后随访检测假阳性;病毒重新活跃;病人再次感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