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陶琳称建议加强车主学习 又在吹捧自家汽车更安全

前段时间,特斯拉女车主车顶维权事件闹得沸沸扬扬,随后众多车主相继曝光特斯拉失控事故,让特斯拉成为汽车圈的热搜话题。近日,特斯拉副总裁陶琳接受采访称,建议加强车主学习教育,还吹捧自家汽车比传统汽车更为安全,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陶琳谈特斯拉

在特斯拉自己的眼中,作为智能汽车的代表品牌,在安全性方面比其他汽车更安全。对于频繁曝出事故,是和消费者不熟悉车辆操作有关。陶琳表示,因为我们每个季度都有发布安全报告,特别是用了自动驾驶系统后,有效地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能。

陶琳还表示,在未来需要加强消费者的教育,需要跟驾校、交通部门去合作,避免在使用环节当中的错误操作。网上曝出一系列特斯拉事故,不少车主质疑“刹车失灵”,但是特斯拉回应往往都是“车辆无问题,车主误操作所致”。这无疑是将特斯拉的安全性能吹上天,简直是令人唏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