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21年阿里巴巴花呗借呗关闭吗 揭最新消息

网络传闻太多,有些网友难分真假。一些网友提问,2021年阿里巴巴花呗借呗关闭吗?若然大家不知道最新消息,就盲目相信网络传闻,就被误导了。其实,花呗和借呗发展很好,现在是正常运作,希望大家不要散播相关谣言。

蚂蚁花呗

有朋友圈传言称“蚂蚁金服8月1日起,借呗将全部停止,花呗使用限额单笔1000内,最高开放额度2000,超过部分将于8月1日内全部执行收回。”对此,支付宝回应称,“谣言动动嘴,辟谣跑断腿!朋友圈最近有人在传谣,大家擦亮眼睛,小心上当受骗,花呗借呗好着呢!请大家相互转告!”

阿里巴巴并没有将花呗和借呗下架,没有说过要永久关闭花呗和借呗。如果你使用不了花呗或借呗,或是不符合条件开通,或是因为逾期还款、很少使用、提前还款或涉嫌套现而被取消了使用资格。

在此提醒大家,花呗借呗正常运作,用户在平台借款一定要按时还款。花呗、借呗都是个人信用消费金融行为,都是纳入到人民银行的个人征信系统的。如果个人因为逾期或者故意不偿还,那对以后的信用生活是影响深远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