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拼多多推广费一天多少钱 费用明细如何规定

【导语】在拼多多开店做电商不是那么容易,要想获得不错的流量,往往需要花钱推广。用通俗的话来说,如果不支付推广费,门店有可能永远没有“露脸”的机会。那么拼多多推广费一天多少钱呢?下面来了解下。

拼多多公司

拼多多平台推广的主要的计费方法就是根据点击量来计费的,也就是说,买家每点击一下,那么就会有相应的广告费用产生,不点击就没有费用。像一些大型的门店,每个月单单支付推广费就要几万元。

其实一般来说,收费的标准无非是要产生了作用才会开始收费,那么一般来说无非是五个方面来进行收费的,下面来说一下我们经常会见到也会使用到的三种方式:

1、注册:也就是我们常说的CPA的方式了。这一种模式的话,就是说如果有人对您的广告或者说是有效的问卷产生了一个有效的回复或者是成交的话。一般来说选择这种方式的话,那么对于广告这个方面所能够投放的一个数量上其实是没有要求的,并且只要是能够按照到这个软件或者是有限的来进行使用就能够计费了。

2、CPS模式:也就是之前我们说到的,是按照真实的一个已经成交了的订单数量来决定收费的。可以说这样子的模式,是能够非常的有效避免您产生了一个非常高的推广费用却得不到实际的转化的方式。

3、CPC:那么其实这种跟上一种的模式的收费方式来说大同小异。那么在这个模式下的话,只有点击了这个广告或者是商品以后才会产生一个费用来进行收取。所以说,选择了这种模式的话,就可以有效的避免了虽然曝光量很高但是却没有点击的硬伤了。

拼多多推广方法

1、搜索和场景推广:通过双重锁定搜索人群的方式去提升流量和转化。

2、明星店铺推广:在搜索页的顶部看到店铺,达到了品牌跟商品双重推广的效果。

3、聚焦展位推广:选择单品推广或直接拼多多店铺推广,人群也是有各位商家自行圈定。

4、CPT推广:这种推广方式可以帮助各位商家获得全网站的用户,还能够有效的为各位的品牌进行超强扩音器的推广效果。

温馨提示:所以想要获得靠前的位置,花费肯定是会比靠后的位置更高,当然,如果你售卖的产品质量好且性价比高,也可以不用支付推广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