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科兴和北京生物疫苗优缺点 我们来对比一下

目前市面上的新冠疫苗选择比较多,其中北京科兴以及北京生物都是比较热门的,那么科兴和北京生物疫苗优缺点分别是哪些呢?这两支疫苗究竟有哪些区别?很多朋友去打新冠疫苗的时候都会犹豫不知道选哪种好,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普及一下。

疫苗

据一家准备在当地生产剂型的印度尼西亚公司称,中国科兴生物公司开发的新型冠状肺炎疫苗在早期试验中显示出高达97%的有效性。国药北京生物制品研究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宣布,国药中国生物技术北京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灭活疫苗三期临床试验的中期分析数据表明,该疫苗接种后是安全的。保护作用为79.34%。效果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北京生物疫苗是首个获得国内批准的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灭活疫苗,该疫苗可在首次接种疫苗后10天产生抗体。在14天后两次注射后,可以产生高滴度抗体并形成有效的保护。北京科兴疫苗具有非常明显的保护作用,并且在不同国家已被证明对变种毒株具有保护作用。

目前,批准用于有条件销售的国产新冠疫苗公布的保护功效数据结果均达到了世界卫生组织的有关技术标准和有关的国家技术标准。因此,北京生物疫苗和科兴疫苗都非常好。您只需要选择其中之一即可。切记不要混用疫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