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马云终于现身了 最新消息出席淘宝相关活动

自从在上海外滩峰会那里说错话之后,马云就很少露面了。也有人批评马云,也有人说马云说大实话。消失了那么久,马云终于现身了。最新消息,近日,马云出席一个活动,引起很多人追捧。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盼了这么久,终于见到马云了。而在刚刚结束5月10日的“阿里日”上,久未公开露面的马云当天也现身杭州阿里总部,遗憾的是这一次他并没有说什么。据悉,这次是属于淘宝方面的活动,但马云现身并没有发表讲话。

在活动里,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现场发言中,十余次提及“感恩、感谢”,致谢员工家人亲友。尽管如此,但是从现场来看马云在阿里的人气不减,依然是左簇右拥。看来,虽然马云退休了,但马云依然是阿里巴巴真正的“王”。

不过,从状态来看,马云并不是以前那样的容光满面,而是显得有些疲惫。不少人猜测,之前关于马云说错话的传闻,以及阿里巴巴被重罚一事,让马云身心疲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