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小牛资本最新消息 董事长彭铁出狱了吗?

还未被查之前,很多人看好小牛资本平台,认为该平台实力雄厚,收益也稳定。可是,想不到竟然涉嫌非法集资被查。今天,小编给大家揭晓小牛资本最新消息,看看该平台被追缴的资金情况,还有董事长彭铁出狱了没有。

非法集资

我们先回顾一下新闻:2021年1月13日,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发布通报称,小牛资本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已被依法立案侦查。1月16日,对彭铁、彭钢等63名犯罪嫌疑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并冻结相关账户。

该平台涉嫌非法集资被查,投资者感到崩溃了,投资者的钱不知道何时才能拿回来?据了解,近日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近日发布情况通报称,已累计冻结涉案账户663个,追缴资金1.4亿余元,查封涉案房产1056套,查封土地2处。冻结涉案公司股权9991万股。这样说的话,该平台应该有不少资金会退款给投资者。

据了解,彭铁为小牛资本法定代表人、实控人,持股93.6%。自从小牛资本平台涉嫌非法集资被查之后,作为董事长的彭铁也被抓了。截止目前,彭铁还未出狱,等待相关部门的调查和审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