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曝苹果又偷偷降低iPhone性能 看官方回应

此前,网上有消息传出苹果偷偷降低手机性能的消息,而同样的情况再一次曝光网上,此事在互联网上引起高度关注,这到底是不是真的?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曝苹果又偷偷降低iPhone性能,对此,官方进行回应了。

曝光苹果偷偷降低性能

在五一假期期间,苹果推出了iOS 14.5.1的正式版本。但是,许多最近升级了此版本系统的用户(比如iPhone 12、iPhone 11系列用户)发现,他们的iPhone似乎性能下降,例如卡顿、掉帧、机身发热等性能下降的问题。

但是,一些用户说系统升级后“一切正常”。苹果官方客户服务部门回应称,暂时尚未收到“升级iOS 14.5.1的性能下降”的通知。苹果在更新日志中指出,iOS 14.5.1版本修复了一些错误并提供了重要的安全更新,建议所有用户安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