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飞乐音响被判赔股民1.23亿元 法院判决公布

飞乐音响创立于1984年11月18日,是新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上市公司,曾被载入中国股份制改革的史册。近年来,飞乐音响在资本市场的道路并不平坦,被监管立案处罚。据最新消息,飞乐音响被判赔股民1.23亿元,这到底是什么情况?下面一起去了解。

飞乐音响赔偿股民

5月11日,上海金融法院公开宣判飞乐音响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一案,被告飞乐音响应向原告魏某等315名投资者支付投资损失赔偿款共计1.23亿余元人民币,人均获赔39万余元,这是我国证券纠纷普通代表人诉讼的首次司法实践。

在2019年11月,中国证监会上海监管局对上市公司飞乐音响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原因是飞乐音响因项目确认收入不符合条件。从2020年8月起,多名飞乐音响的投资者作为原告向法院提起诉讼。飞乐音响股价自2015年6月创下27.41元的新高后一路走低,截止2021年5月11日收盘报3.41元,自高点以来跌幅达88%,公司最新市值85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