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马云为什么说阿里成功的秘诀就是多招女性 真相在这

阿里巴巴是中国一家提供电子商务在线交易平台的公司,是全球最大零售商之一。在2019年冬季达沃斯论坛上,马云说阿里成功的秘诀就是多招女性,这究竟是为什么?相信很多人都质疑,想要知道答案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马云近况

马云在演讲中透露,科技是冷的,但人是热的,要让科技温暖起来,所以阿里成功的秘诀就是多招女性,阿里50%的员工是女性,34%的高管是女性。我们都知道,女性买东西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家人。其中,阿里历史上的销售业绩冠军当中50%都是女性,超过50%的买家也是女性,没有女性的参与和贡献,就没有今天的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集团经营多项业务,另外也从关联公司的业务和服务中取得经营商业生态系统上的支援。业务和关联公司的业务包括:淘宝网、天猫、聚划算、全球速卖通、阿里巴巴国际交易市场、1688、阿里妈妈、阿里云、蚂蚁金服、菜鸟网络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