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阿里范驰简历 花名程咬金他毕业学校是哪里?

阿里巴巴又迎来人事变动,今天有消息称阿里副总裁范驰已经离职,那么阿里范驰简历是什么,为什么大家叫他程咬金呢?阿里范驰毕业学校是哪里?关于范驰的个人信息,大家都很不了解,因为互联网上关于范驰的简历信息也是比较单一的,除了工作履历之外并没有提及到其他信息。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副总裁范驰(昵称:程咬金)已于5月1日正式辞职。范驰于2010年12月加入阿里。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资深老阿里,已服务11年。

基于此,媒体寻求阿里的确认,而阿里体育公共关系部回应说这消息是真实的。“范志先生几天前已正式从阿里巴巴集团辞职。目前,该公司的首席运营官穆旸先生负责与阿里巴巴体育有关的工作。”

范驰在支付宝工作的时间是11年中最长的。他负责支付宝的快速支付,无线支付和支付宝App品牌,市场总监,运营和产品。2015年6月,阿里和蚂蚁金服合资成立“口碑”公司,范驰担任口碑公司CEO,向当时的蚂蚁金服CEO井贤栋汇报。

2018年1月,阿里将口碑纳入新零售体系,口碑被称为阿里新零售四路大军之一。口碑的业务汇报线由原来向蚂蚁金服汇报调整至阿里集团,口碑CEO范驰直接向阿里集团CEO张勇汇报。

网上有消息称范驰毕业于清华大学,但这一点并没有得到证实,其本人也无回应过,所以大家也不要妄自揣测,不管他毕业于哪间大学,都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人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