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曝京东方获iPhone13订单 成功拿下大订单

国内第一大显示面板公司京东方,网上一直传京东方打入苹果供应链的消息,自从去年拿下亿订单之后,未来将不会再获得苹果的订单,而这次有准确的消息传出,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曝京东方获iPhone13订单。下面一起看一看。

京东方获新订单

此前,韩国媒体报道称,京东方无缘iPhone 13供应链指的是LTPO OLED面板,但LTPO面板主要用于高端iPhone 13 Pro/ Pro Max,供应商是两家韩国公司,三星和LGD。

在其他版本的iPhone 13中,Apple仍将寻找多个供应商,只要京东方通过苹果的认证,仍然有可能获得iPhone 13的入场券。

来自供应链的消息人士称,京东方已经购买了数亿台苹果专用设备,为iPhone 13提供柔性OLED面板,预计京东方的第六代OLED生产线今年可以为苹果提供2000万块OLED面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