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官方通报苏州中转站出现宠物盲盒 究竟是怎么回事?

近日,宠物盲盒事件备受关注。成都市荷花池中通快递网点被曝“在进行宠物活体运输”,严重违反了《动物防疫法》规定,随后相关部门介入调查。据最新消息,官方通报苏州中转站出现宠物盲盒,具体是什么情况?下面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宠物盲盒事件

5月11日下午,有群众举报苏州中通快递中转站出现宠物盲盒,苏州市邮政管理局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查。根据订单信息显示,该批快件在2021年5月5日发出,寄件人地址为邳州市官湖镇双沟村,于7日到达成都中转部,8日被成都中转部退回,因错分被发往苏州中转部。当时宠物盲盒快件13件,动物已死亡。

目前,苏州市邮政管理局正在对案件情况进行详细调查,后续将尽快根据调查情况依法处理并通报结果。下一步将会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禁止限制寄递物品规定,严格规范受保护的野生动物以外的活体动物寄递行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