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召开 什么时候实施?

关于房地产税的消息,过去已经多次被提及,但是仍迟迟未见落实,现在有关于房地产税的最新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召开了,但是年内四次被提及,未纳入年度立法工作计划。下面一起看一看。

房地产税最新消息

5月11日,财政部、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税务总局主持召开了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听取部分城市人民政府负责同志及部分专家学者对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工作的意见。

房地产税立法工作备受关注,目前,房地产税立法是由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与财政部共同起草的。但是,从立法程序的角度来看,至少在2021年仍没有制定房地产税立法的时间表。

4月22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立法工作计划。该计划包括对反垄断法、公司法、企业破产法,制定海南自由贸易港法、期货法、印花税法以及关税法等税收法律等,房地产税立法却没有被提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