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官方通报苏州中转站出现宠物盲盒 调查情况通报

相信大家还记得近期出现宠物盲盒一事,这件事情在网上引起高度关注,有关部门对此事特别重视,并且进行全面调查,现在有最新通报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官方通报苏州中转站出现宠物盲盒。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通报宠物盲盒事件

12月12日,苏州邮政总局发布了苏州中通宠物盲盒情况报告:5月11日下午,苏州中通快递中转站接到群众举报宠物盲盒后,5月11日下午,苏州邮政管理局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查。

当我们于下午3时到达现场时,发现宠物盲盒快件13件,这些动物已经死亡。根据面对面的信息,这批货物是在2021年5月5日发送的,发件人的地址是地址为邳州市官湖镇双沟村,8日被成都中转部退回至寄件人,该人由于分类错误而被送到苏州中转部。目前,苏州邮政管理局正在对该案进行详细调查,并将根据调查结果尽快跟进并汇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