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狗狗币创始人2015年已卖光 价格暴涨是不理性的

过去一年多,在“宣传大使”马斯克的疯狂推动下,狗狗币价格不断刷新高。很多人不知道狗狗币创始人是谁,甚至以为马斯克是创始人。杰克逊·帕尔默和比利·马库斯是狗狗币的创始人,事实上这两位创始人在2015年已经卖光持有的狗狗币。

狗狗币价格暴涨

比利·马库斯透露,自己在2015年被公司炒掉财务紧张,用手头所有的狗狗币买了一辆二手本田。如果一辆2手本田价格20000元人民币,那么最近这辆车可是用1.6亿元换来的。他的搭档杰克逊·帕尔默则在2015年退出了币圈。

杰克逊·帕尔默和比利·马库斯认为狗狗币疯狂上涨是非理性的。值得注意的是,马斯克在近日再度宣传狗狗币,他旗下的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现在将接受狗狗币作为独家支付方式,用于发射月球卫星DOGE-1。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