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医生为什么都打北京生物疫苗? 安全性怎么样

我国研制成功有多款新冠疫苗,其中一款是北京生物疫苗,临床试验之后,证明安全性高,获批上市了,越来越多人接种北京生物疫苗,有人提问医生为什么都打北京生物疫苗?想知道答案,带大家了解一下。

北京生物疫苗

北京生物疫苗是首个获批的国产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灭活疫苗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实际上除北京生物疫苗外,其他4种国产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也正在接种疫苗,大家对于它们的安全性是不用担忧的。

北京生物疫苗一共打几针,北京生物疫苗一共需要打两针,第一次注射后,可以在10天内产生抗体, 2-4周后,第二次注射可产生高滴度抗体,形成有效的保护,免疫力的持久性、抗体阳转的水平、抗体平均值等各项指标都很好。

北京生物疫苗的有效期是多长时间?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要求,新冠疫苗接种后6个月以上的保护期基本上没有问题,但是,特定的有效期限是多长时间,因为发现新冠状病毒的时间不是很长,因此有效期多久还不能下这个结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