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疫情中国死了多少人民 真实数据是这样的

邻国印度每天新增3000多人死亡,而且这还是保守数据。不少人好奇,中国作为印度的邻国,中国疫情现状如何?因疫情死了多少人民?国家卫健委刚刚公布最新疫情数据,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中国疫情数据

据国家卫健委消息,5月12日国内无新增本土新冠病例,新增确诊病例9例,均为境外输入。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269例(其中重症病例1例),无现有疑似病例。累计确诊病例5810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5541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5月12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291例(其中重症病例1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0808例。中国没受到印度影响,国内疫情形势稳定,考虑到当下严格的防疫政策,预计未来不会再次出现大爆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