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老干妈为什么不上市 答案让人想不到

企业为了做大做强,就想通过融资到的资金去扩大企业规模,然后赚到钱再分红给股民,但是对老干妈来说,上市是不可能的。老干妈可是知名品牌,但是老干妈为什么不上市呢?背后有什么原因吗?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老干妈上市

老干妈的产品是经过多年的实打实积累下的,无论是在产品质量,还是资金方面,老干妈都得到很好的保障。老干妈不想上市的原因,其实就是不想外人掺和进来,一旦上市,老干妈现在的经营模式必须改变,很多东西就不是自己可以决定了。况且老干妈创始人陶碧华表示,做质量比上市更实在,现在只想停下来把质量弄好。

老干妈牌油制辣椒是贵州地区传统风味食品之一。1984年,陶华碧女士凭借自己独特的炒制工艺,推出了别具风味的佐餐调料,令广大顾客大饱口福,津津乐道。2019年12月,老干妈入选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