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善林金融开始还钱了吗 返还比例不到10%吗

不知不觉,善林金融被立案已经过去3年多,有多达20多万投资者被骗了钱。目前,善林金融的相关高层已经被判刑,其中一位高层被判无期徒刑。被立案三年,善林金融开始还钱了吗?下面来了解下。

善林金融非法集资

截至2018年4月9日案发,“善林金融”非法集资共计人民币736亿余元,案发时未兑付本金共计213亿余元。据报道,警方立案后初步追缴的资金只有15亿左右,这意味着最终返还资金比例或不超过10%。

截止目前,善林金融还没开始还钱。由于是非法集资,案件审理周期较长,通常要四五年才会返还资金。有关法律明确规定:因参与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非法集资活动受到的损失,由参与者自行承担,而所形成的债务和风险,不得转嫁给未参与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非法集资活动的国有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以及其他任何单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