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比特大陆被强制执行 与买卖合同纠纷有关

在今年年初,比特大陆创始人内斗事件引发众人关注,随着比特大陆CEO兼董事长吴忌寒离职后,这场内斗也因此落幕。据最新消息,比特大陆被强制执行801万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比特大陆最新消息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消息,5月11日,北京比特大陆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案号(2021)京0108执12343号,执行标的8017450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关联案件为与北京鼎鑫盈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相关买卖合同纠纷。

比特大陆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约1111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詹克团。比特大陆公司公司立足中国,以全球视野整合前沿研发资源,致力于以科技改变世界,用创新成就未来。专注领域分别有高速运算芯片、集成电路IC行业、互联网金融、高性能运算HPC、机器学习算法、AI人工智能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