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贝壳房产创始人左晖简介 他现在成地产首富

近日,地产富豪榜排名出现大洗牌,碧桂园杨惠妍和恒大许家印曾位列房地产领域第二和第三,如今均从前十跌落,反而第八名的贝壳房产创始人左晖成地产新首富,一起去看看贝壳房产创始人左晖简介,他目前身价多少亿?

贝壳房产左晖身价

左晖,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北京大学EMBA,曾任链家董事长、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副会长、北京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副会长、全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2001年创办链家。

5月13日,新财富发布“2021新财富500富人榜”,地产富豪排名大洗牌,贝壳找房创始人左晖以2220亿元财富登顶房地产领域第一位,成为地产新首富、北京新首富。去年8月,贝壳找房在美股上市。上市之后,左晖的身家从上一年的300亿元,暴增6倍至如今的2220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