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比亚迪李娟事件广告门最新进展 最终如何宣判?

大家还记得当年的比亚迪广告门吗?如今该事件又有了新的情况,比亚迪李娟事件广告门最新进展引发关注,李娟被判有期徒刑14年,多家广告公司濒临破产绝境,这起曾经轰动全国的“广告罗生门”,随着李娟被判刑最终尘埃落定。

比亚迪

在今年五月前夕,一项执行裁决将几乎被人们遗忘的“比亚迪广告门”事件再次公诸于众。“法院认为,经穷尽财产调查措施,本案被执行人上海雨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暂无财产可供执行。”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法院几天前发布的执行死刑判决书也基本上宣布了已受到处罚。上海雨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雨鸿”)在“比亚迪广告门”风暴的中心,正濒临破产。

“(雨鸿)现在已经没做业务了。”5月12日,上海雨鸿的前负责人、曾被李娟“借用”身份的汪晓婷回复红星资本局称,现在已经不在上海雨鸿上班了,不清楚该公司目前的具体事情。

引爆“比亚迪广告门”事件的主角李娟,也因合同欺诈于2019年12月31日被上海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4年。当时,在一审判决后,李娟也提出上诉,但随后迅速撤回了本案。

似乎曾经引起全国轰动的“广告罗生门”以李娟的判决而告一段落。但是,在事件背后,纠缠到今天的30多家广告公司和供应商仍陷入法律诉讼之中,许多广告公司都濒临破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