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新冠疫苗6月1号就收费了吗 辟谣:收费传闻不实

新冠疫苗接种是免费的,我们需要对国家感恩。而网上有传闻,称新冠疫苗接种不会一直免费,在6月份就开始收费了。那么,新冠疫苗6月1号就收费了吗?对于这个收费传闻,有人相信了,但真相并非如此。

新冠疫苗

随着新冠病毒疫苗大规模接种,近期和新冠病毒疫苗相关的谣言又跟着散布起来,“新冠病毒疫苗6月份要收费”、“第二针晚打就前功尽弃”、“接种疫苗后要喝2000ml的水”、“打完疫苗一周内不能喝咖啡”,这些传闻,其实都是谣言来的。

在新冠疫苗和新冠肺炎疫情的信息上,大家一定要以官方公布的为准。据官方公布的消息,新冠病毒疫苗全民免费接种,个人不承担成本和接种费用。在居民知情、自愿情况下,接种费用都将由医保基金和财政共同负担

新冠疫苗收费接种的话,可能会有部分人不愿意接种。其实,现在新冠疫苗接种是免费的,加上疫情还未结束,接种是很有必要的,希望大家能够尽快接种新冠疫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