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张勇谈阿里单季亏损 对于反垄断处罚诚恳接受

阿里巴巴第三季度财报对外公布了,留意到阿里单季财报出现亏损的情况,针对这个问题,张勇就相关问题进行谈论。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张勇谈阿里单季亏损,面对受到垄断处罚接受态度诚恳。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阿里巴巴亏损

阿里巴巴发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及全年财务报告。数据显示,阿里单季亏损75.63亿元,这也是阿里巴巴上市以来首个季度出现亏损。消息传出后,阿里巴巴股价昨日暴跌6.28%,创年内新低。

财务报告显示,截至3月31日,阿里单季度亏损为76.63亿元人民币,但这主要是由于对反垄断罚款182.28亿元人民币所致,如果剔除一次性影响,则阿里单季度利润为人民币262.2亿元,同比增长18%。

阿里巴巴CEO张勇随后在财报电话会议中再次强调了对于反垄断处罚诚恳接受。此外,他还告诉投资者,阿里将利用2022财年的所有增量利润和额外资金来支持平台商家,并投资于新业务和关键战略领域,例如国际业务,淘宝特刊、本地团购、物流等业务,这将有助于增加消费者的消费电子钱包的份额并进入新的潜在市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