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雅培奶粉检出微量香兰素被罚909万 对健康有影响吗

各位宝妈看过来,又有奶粉出事了,最近雅培奶粉检出微量香兰素被罚909万,据说这是近三年国内对奶粉品牌开出的最大罚单。那么香兰素是什么东西,对人体会有什么危害呢?这些无良商家对小婴儿的口粮下手,为了赚钱已经失去最基本的道德底线了。

雅培奶粉

5月16日,雅培中国回应称,奶粉因发现微量香兰素而受到处罚。涉及的产品是单批次的雅培白金统一牛奶配方1 900g产品(产品批次18042NT,生产日期为2020年6月3日),该公司现已完成对市场上剩余产品批次的所有回收。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5月6日对雅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处以行政处罚。据报道,因“生产经营被等被包装材料、容器、运输工具等污染的食品、食品添加剂”,雅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被“没收物品,没收违法所得343.740729万元,罚款909.314058万元”。这是近三年国内对奶粉品牌开出的最大罚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