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证监会对中源家居股价操纵立案调查 扰乱市场零容忍

最近,知名的基金经理叶飞举报中源家居与盘方合谋进行市值管理引发证券市场的高度关注,随后证监会对中源家居股价操纵立案调查,众所周知,股价操纵在证券市场上是明令禁止的,如果中源家居真的发生这种行为,那么对市场造成的影响是非常恶劣的。

证监会

5月16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表示,针对近期媒体报道有相关方涉嫌合谋实施不法行为等问题,中国证监会根据交易所的核查结果,证监会决定对相关账户涉嫌操纵利通电子、中源家居等股票价格立案调查。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表示,将坚决执行“零容忍”工作政策,严厉打击恶性市场操纵,内幕交易等重大违法行为,继续净化市场生态。操纵市场严重侵犯了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破坏了市场秩序,必须坚决铲除这种市场“毒瘤”。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在三天内对该事件的第二次回应。在启动验证程序后两天,依法对相关帐户进行了调查。该动作被称为“快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