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私募大佬叶飞简介 他是哪里人身价多少?

近日,私募大佬叶飞火了,叶飞自曝上市公司中源家居进行“市值管理”,而且操盘方赖账,没有按照约定给下家付款,涉及4家券商和18家上市公司。现在大家纷纷关注私募大佬叶飞简介,他究竟是哪里人?目前身价多少?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私募大佬叶飞最新消息

公开资料显示,叶飞出生于1979年,安徽淮北人,毕业于南京大学数字多媒体专业,15岁便开始涉足中国证券市场,2003年进行机构私募投资,至今已有20多年的操作史。2010年成立倚天投资,曾管理倚天2号、倚天雅莉3号对冲私募基金,倚天鸳鸯刀17号、倚天神雕侠侣1号,以及与广发证券合作发行倚天七剑下天山7号等多支基金。

天眼查APP显示,叶飞目前名下共有两家企业,分别是淮北市倚天投资有限公司和上海倚群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均为1000万元。在2017年,上海倚群投资有限公司已经解散,目前淮北市倚天投资有限公司仍处于续存状态。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叶飞多次登上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