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老年人有什么好一点的投资渠道 这些产品可多关注

在如今,随着人们投资理财意识的增强,很多人都开始关注各种投资渠道,例如很多老年人,也很想多了有关的信息,那么现在的老年人有什么好一点的投资渠道?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老年人投资渠道

1、国债:老年人可以购买国债,因为国债是国家发行的债券,风险很低,非常适合老年人投资理财。

2、银行定期存款:银行定期存款也很安全,利率也不错,三年期利率大多在3%左右。

3、货币基金:特点是灵活性很高,老年人可以选择在银行柜台或网上购买。目前货币基金的收益也比较高,年收益率在2.7%左右。

4、理财产品:目前市场上有许多低风险的理财产品,就像货币基金一样,可以直接在网上和银行柜台购买。

总的来说,老年人投资理财,最好将安全性放在第一位,尽量不要碰高风险的理财产品,避免发生亏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