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马云说未来十年房价 是上涨还是下跌?

关于房价的问题,时常引起大家讨论,而未来的房价问题更吸引大家讨论,许多人说未来的房价会继续上升,但是很难确定。我们来听一下马云的分析,有消息称马云说未来十年房价走势,是上涨还是下跌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马云分析未来房价

1、随着国内住房价格的上涨,商业地产的价格也像芝麻开花一样上涨。目前,诸如商店租金之类的成本负担非常大,很有可能让消费者转嫁,网络商品价格的最大优势之一是商店租金。因此,马云试图让人们关注线下商业地产的走高现状,并试图说服更多的线下房地产商人在互联网上开店。也许关于马云的想法可能成为现实,毕竟前车之鉴,在线购物确实会对商业房地产构成一定程度的威胁。

2、尽管这是一个好主意,但马云忽略了一个问题,中国房价上涨的主要原因是传统的丈母娘因素,在未来的十年内丈母娘还是很有说服力的,资金转移也将是一个大问题,尽管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与微信和财富之神联系,但对于普通的二线和三线城市,未来几十年对购房的需求不会减少,只要需求旺盛,房价就不会下跌。

3、马云希望将地面房地产业务转移到互联网上,尽管对线下房地产业务构成一定威胁,但是目前来看也仅仅就是一定程度而已,最多就是商业地产降价了,几乎不可能说十年后房价会降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