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网红殷世航快手账号被封禁 其商品质量屡遭投资

网红为了带货都会通过一切手段来吸引粉丝,但是最近网红殷世航快手账号被封禁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网红殷世航因为炒作求婚事件,被指是低俗的演戏以及虚假宣传,并且其带货的商品质量也是屡屡遭到举报,这一次快手电商终于出手整治了。

快手账号

快手电子商务今天宣布封禁网红殷世航。快手小店微博称,平台接到用户23万条举报信息,现已禁止殷世航的帐户!快手电子商务公司将严格检查产品质量,收集消费者反馈,并进一步对商家进行相应处理。

最近,快手网红殷世航因为炒作求婚事件冲上热搜。快手宣布,这位主播在2021年5月15日21:0到3月16日02:23的直播中进行了炒作,该平台已收到来自用户的23万多个举报,涉及粗俗行径,虚假宣传和其他违法行为。该平台已立即禁止电子商务小型黄色汽车和直播功能。快手电子商务公司将严格调查其产品质量,以收集消费者的反馈并进一步对商家进行相应的处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