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马化腾问鼎中国首富 身价财富达到多少钱?

中国的首富之位来来回回不外乎就是马云以及马化腾等人,根据最新的福布斯富豪榜单显示,今年马化腾问鼎中国首富,火爆的移动游戏成为马化腾的印钞机,其以589亿美元身家超越钟睒睒,而钟睒睒则跌落了首富的神坛。

马化腾

5月18日,马化腾以589亿美元的身家超过钟睒睒,再次成为中国首富。根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数据,马化腾目前在《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排名第20位,位列彭博有限合伙企业和彭博慈善基金会创始人Michael Bloomberg之后,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之前。

截至发稿时,马化腾旗下的腾讯控股报每股602.5港元,增长0.33%,目前市值为5.78万亿港元。钟睒睒领导的两家公司起伏不定。其中,农夫山泉报每股37.05港元,跌幅为2.24%,总市值达4167亿港元;总市值达4100亿港元。万泰生物科技报每股235元,上涨0.78%,总市值1426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