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易见股份怎么了什么时候复牌 股价还能涨上来吗?

最近,易见股份被停牌了,那么易见股份怎么了什么时候复牌呢?易见股价还能涨上来吗?据悉,因定期报告难产而连续跌停后停牌的易见股份,在面临退市大考之际又遭遇监管升级。受此事件的影响,易见股份的18位董监高全被公开谴责。具体详情我们来了解一下下文。

易见股份停牌

由于2020年报和2021年一季度报“难产”,自证监会对易见股份涉嫌违法违规行为进行调查以来,5月18日晚上,上交所官网显示,上交所就此向易见股份及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作出公开谴责的纪律处分决定。

目前,上市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的披露工作已经结束。易见是上海证券交易所唯一未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20年年度报告和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的上市公司。同时,该公司还成为美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处理新证券法发行后未能按时“交付文件”的第一家上市公司。在此之前,易见股份因迟交年度报告而被停牌。

一些投资者问易见股份什么时候复牌?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于2021年5月6日起停牌,直至定期报告披露后申请复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