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内蒙古设虚拟货币挖矿企业举报平台 全面禁止此类行为

曾经,内蒙古是虚拟货币挖矿者的天堂,吸引了许多企业前往。但是,由于挖矿是高耗能项目,内蒙古宣布全面禁止虚拟货币挖矿。据最新消息,内蒙古设虚拟货币挖矿企业举报平台。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挖矿

5月18日,内蒙古发改委网站发布《关于设立虚拟货币“挖矿”企业举报平台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公告称,特设立虚拟货币“挖矿”企业举报平台,举报范围包括虚拟货币“挖矿”企业;伪装成数据中心享受税收、土地、电价等方面优惠政策的虚拟货币“挖矿”企业;为从事虚拟货币“挖矿”企业提供场地租赁等服务的企业;通过非法手段获取电力供应,从事虚拟货币“挖矿”业务的企业。

今年3月,内蒙古发改委发布《关于确保完成“十四五”能耗双控目标任务若干保障措施(征求意见稿)》,提出计划全面清理关停虚拟货币“挖矿”项目,严禁新建虚拟货币“挖矿”项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