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第四大运营商正在申请新LOGO 今年有望实现运营

我国三大运营商分别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如今又多了一家运营商,相信大家听说过中国四大运营商的消息,现在有最新消息第四大运营商正在申请新LOGO,意味着投入运营越来越近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广电商申请新LOGO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的信息,该公司于4月1日申请了12项商标信息,其中包括图形和文字LOGO图形,相关商标目前处于走流程阶段。

新商标信息的国际分类涉及:金融资产管理(两项)、科学仪器(两项)、教育和娱乐(两项)、通讯服务(两项)、网站服务(两项)和广告销售(两个项目)。

商标信息的文字版本仍为“中国广播电视台”(中文),“ CBN”(英文缩写),申请人为“中国广播网有限公司”,而不是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记者发现,该公司在4月1日之前申请的大多数商标目前都处于“无效”状态。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3月,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和地方省级网络公司在桌子上使用了新的LOGO。至于图形LOGO的设计含义,官方尚未对其进行正式解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