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快播王欣有多少比特币? 有5万枚价值超百亿

快播王欣相信大家并不感到陌生,关于王欣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刑满释放之后的王欣再一次创业,推出新APP之后,现在被曝光成立新的公司。有消息传出王欣在入狱之前购入比特币,那么,快播王欣有多少比特币?下面一起看一看。

快播王欣

欣,毕业于南京邮电大学,深圳市点石软件有限公司及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曾任深圳市龙脉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电信合资公司副总经理、深圳市点石软件有限公司CEO、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SDO部门助理总监、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CEO等职。

2018年2月7日下午,王欣出狱。坊间有消息称,快播王欣入狱后,他告诉妻子购买5万枚比特币。如果属实,购买的比特币现在还持有,这是一笔巨大的财富——按照目前的比特币市值,王欣的财富超过125亿元人民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