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甘肃晟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经营范围有哪些?

5月22日,甘肃白银马拉松越野赛遇极端天气,截至今天早上8时,20名参赛人员找到时已失去生命体征,另有一人正在搜救确认中。甘肃白银马拉松越野赛事件引发广泛关注,据悉,背后涉事企业是甘肃晟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跟小编一起去看看该公司的简介。

公司经营状况

公开资料显示,甘肃晟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09月02日,注册地位于甘肃省白银市靖远县兴隆街14号,法定代表人为吴世渊。甘肃晟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有两名股东,分别是吴世渊和张小燕,两人持股比例均为50%。

据了解,甘肃晟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及发布;企业营销策划、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会展服务、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展览展示承办、体育赛事活动策划(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