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隆平高科的十大股东 董事长毛长青和袁隆平在名单中吗

隆平高科,是一家在A股上市的公司,以院士袁隆平之名创建。公开资料显示,隆平高科现任董事长是毛长青。不少投资者好奇,隆平高科十大股东中,有没有毛长青和袁隆平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隆平高科股东

官网资料显示,隆平高科全称是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999年成立,2000年上市,是一家以“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的名字命名、并由袁隆平院士担任名誉董事长的高科技现代化种业集团,主营业务涵盖种业运营和农业服务两大体系,其中杂交水稻种子业务全球领先,玉米、辣椒、黄瓜、谷子、食葵种子业务国内领先。

据公开资料,隆平高科前十大股东包括中信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北大荒中垦(深圳)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信农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王义波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